close

費昂小姐芳齡10 及肩西瓜皮  一口白牙  大大圓圓的眼睛 小小的櫻桃嘴 

雖然臉有點大  肚子有點圓 動作有點粗魯  笑起來過分豪邁了些 勉勉強強還算可愛啦 (我是他媽來的  哪有嫌棄自家貨的道理)

出門在外這位小姐很懂得行禮如儀  叫爺爺稱奶奶的 嘴巴甜的不得了 

回到家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沒見過哪位小姐吃飽了撐著 乾脆掀起上衣露出圓鼓鼓的肚皮 大剌剌地躺在地板上涼快的

和弟弟吵架 開扁起來則是毫不手軟 非常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巾幗氣概

開心起來又叫又笑 如雷貫耳的豪邁笑聲 讓我常常擔心她會不小心疝氣 和招致左鄰右舍的抗議

更不要提 這位小姐睡覺時完全呈大字型 還一邊打呼咬牙兼夢遊了 (還好不是放屁)

總而言之 費昂小姐的真實身分是個看似小姐卻壓根不是小姐的小姐就是了 (好繞舌)

 

今兒個 尼莫先生從camp回來 偷偷告訴我一個秘密

camp 有個金髮小子 不知怎的整天跟在費昂小姐屁股後面

於是昨天尼莫先生和他就有了以下對話

Nemo: Do you love my sister?

Blond  Hair kid: Noooooooooo, I dont! 

好吧 既然你 不喜歡我家姊姊  我跟你也沒戲唱了 於是今天尼莫先生就不理他找別人玩去了

結果 下午金髮小子 受不了 跑來和尼莫先生說

OKOK! you Win! I Do Love Her! 

 

I Do Love Her!

哇哈哈 吾家小姐有史以來第一位愛慕者  就這樣 半推半就下 終於 出現了

可喜可賀 甚慰 甚慰

 

CHATTING:

費昂小姐聽完尼莫先生的轉述後 只說了一句話

是誰啊 好噁心 看我明天去把他揍扁

 

我看  我還是不要高興太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nd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