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美國的母親節 

尼莫先生等不及星期天的來到 星期五放學後就迫不及待的把他在學校製作的一包東西塞給我

一個破破爛爛的紙袋 裡面有一張卡片 卡片裡頭畫了一隻媽媽最愛的貓頭鷹  嗯  尚可

然後是一串用黏土完成的外星人吊飾   嗯 外星人挺酷的 雖然不是我的菜

而且 我也不懂 母親節和外星人之間 有啥關聯

不過呢 經過幾次母親節的訓練 為娘的我早已學會如何當一個稱職得體的媽了

首先 一定要用高八度的 充滿律動的聲音 用力地表達當一個媽媽收到孩子費心準備的禮物時該有的雀躍和感動

其次 不管有沒有  一定要努力的稱讚眼前的禮物有多麼的美多麼的棒 而且它恰恰好是為娘的朝思暮想 日夜期待的夢幻逸品

最後 如果能在適當的時刻讓眼框盈滿淚水 加上一個強而有力的擁抱 一切就堪稱完美了

總之呢  尼莫先生送完禮 心滿意足的玩耍去了 母親節的任務對他來說到此圓滿完成

於是乎  這小子的外星人吊飾就被我順手放在玄關處的櫃子上

 P1050327.JPG   

 

費昂小姐向來篤信慢工出細活 而且龜毛的她非常講究節日的正確性 早一天不行 晚了就沒意義了 

所以這小姐把她的禮物東藏西藏 硬是等到星期天大家一起吃完中餐才肯給我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費昂小姐不知道哪裡來的藝術細胞  一串黏土捏的ROSARY美麗極了

七彩的珠珠大小均勻的連成一個圓 緊連著兩顆白珠子代表潔淨無私(我自己想的)  下方的十字架上 耶穌的表情詡詡如生 

耶穌受難時手上腳上的釘痕很到位 連肚臍眼也演譯的十分傳神

為娘的我立馬決定把它列入我們家的年度收藏品之一

P1050332.JPG 

 

只是 這ROSARY 怎麼愈看愈眼熟 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趕緊回神把尼莫先生幾天前給我的'外星人吊飾'拿來比對看看

這一來  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尼莫先生做的也是一串ROSARY來的 

只是 不比還好 一比較之後 我只有一句話 那就是 怎麼差這麼多啊啊啊

P1050329.JPG 

 

Chatting time:

這兩串ROSARY放在一起 讓我笑了一整天 尼莫先生 你好樣的 把耶穌改造為外星人 但願上帝原諒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nd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