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半天的長途旅程 兩隻小豬和媽咪終於回到台中的家了

整個旅程還蠻順利的 我們在天剛剛由藍轉白的時刻出門 第一站飛到dallas 悠閒的在dallas的機場吃了麥當勞的早餐 然後從dallas 飛行十三個小時到東京 為了彌補美國航空飛機餐的難以入口 到東京機場的第一件事 就是直奔拉麵店  一人一大碗 非常滿足 然後在一路由東京睡回高雄小港機場 第一次坐到小港 發現機場很小人也很少 從下飛機到領完六大件行裡 出海關 僅僅花了半小時 非常有效率

一如往常 由阿公來接我們 大家繼續一路睡回台中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  爸爸準備了熱騰騰的鵝肉冬粉和小豬們愛吃的米血糕  這兩個傢伙一路上睡飽了 精神翼翼  一邊吃還一邊看忍者龜呢 

早上六點我還在睡 兩隻小豬悉悉蘇蘇的不知道在密謀什麼計劃 搞了半天 原來是打算趁媽咪還沒醒 央求他們的爸爸騎機車載他們去打球 騎機車這種高危險的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對兩隻小豬特別有吸引力 媽咪百般禁止 他們也懂得直接跳過我去ㄠ豬爸爸  豬爸爸向來百無禁忌 還會教兩隻小豬保密防諜 守口如瓶 當媽的我當然不是省油燈啦 特別是 尼莫先生是個大嘴巴 藏不住秘密 只要兩隻眼睛看著他 他就一五一十的招了 還不忘哀求你 千萬不要說是我說的 非常有趣  我很愛逗他 看他緊張的滿頭大汗 無助的看著費昂姐姐和豬爸爸  真是當媽咪的最好的娛樂了  所以  偶爾也就睜隻眼閉隻眼 讓他們父子三人享受他們的小小放縱擁有他們的小小秘密吧

這大概就是一種家的感覺吧

 

 

chatting time:

發現小豬們長大了 配合度好了許多  因為劃位的關係 小豬們和媽咪分開來坐   這兩個傢伙終於學會乖乖的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不吵不鬧 肚子餓了渴了 自己會找空中小姐 不須要凡事媽媽來了 當我說醒了整理整理下飛機了  也不再像小時候那樣賴皮 自己背自己的行囊 也開始會問媽咪需不需要幫忙  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nd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